消失自從電腦........又給我不聽使喚一陣子後.........我就被強迫性的閉關了一陣子..........這陣子悶的發慌商務中心.....找醫生去針炙....治療我一整個月不舒服的酸痛....醫生說我的骨架歪了一邊....害我艾了好幾隻針才好的租房子..............又拔罐折骨頭.....反正.......一切都乖乖聽醫生的........我就被折過來又折過去....然後折了二天住商房屋...............就真的好很多了....雖然還是會有點痛....甚至貼藥布的地方.....還會起一點藥疹....但是信用貸款..........還是有點兒問題.............要根治就要乖乖去打針.......但是我真的...很毛啊...........被扎針的感室內裝潢覺就是毛啊....毛啊毛啊毛啊~~~~~起了一堆雞皮疙瘩~~~~~又酸...又毛......真的是很恐佈啊~~~~再忍幾天再去吧西服.........我老是這麼想.....硬著頭皮上戰場....不...是中醫診所......毛毛都站起來向我致敬了............哎今天永慶房屋弟弟回來.....拯救了我的電腦....雖然...修好了.......我還是覺得很毛................因為.........他只按了開代償關就好了...........我真的覺得很毛..............因為同樣的動作我做了一星期都開不了.......真的很毛房屋貸款...............=.=||||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酒店經紀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m74smcpr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